Skip to content

一月教練沙龍

2024 豐盛地圖

活動內容

每個人一生都帶著自己豐盛之地圖,走出自己精彩人生,工作坊結合靜心/NLP/教練學/正向心理學 與內心連結之工具,期待與您同行,走進出精彩2024。

活動詳情

工作坊內容

立即報名

歡迎教練們的參與及付出,期望見到大家出席,共同締造一個真正的 Coaching Community,建立一個教練生態圈,支持教練們發展高質素的教練事業。

無論你是已取得專業認證的教練,或仍在學習路上成長中的朋友,都誠意邀請你參加今次活動,讓我們一起將教練文化帶到香港更多角落

活動已結束,謝謝各位支持

關於 CCCHK

香港教練文化協會 (CCCHK) 是一個非牟利組織,成立於 2018 年,以推動香港教練文化為宗旨,讓更多的機構、組織、企業、以至個人能有機會認識及瞭解教練學 (Coaching)如何能幫助他們;同時,透過協會這個平台,支持教練 (Coach) 發展及成長,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工作坊、活動、合作項目,讓不同界別的人都能接觸及體驗到教練學 (Coaching) 帶來的好處。

香港教練文化協會 CCCHK

凝聚教練力量
齊心貢獻社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