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香港教練文化協會 CCCHK

最新活動

WhatsApp Image 2024-03-18 at 8.48.45 PM

一期一會教練聚會

加入我們於4月20日在ICC Sky100 Café100享用的和風下午茶,體驗豐富交流與精緻甜點。為您的社交網絡和味蕾帶來春日新風。額滿即止,3月18日前報名。
Salon_20240229

如何開啟你的教練事業

這次沙龍是為那些準備或剛進入教練行業,以及想在市場上確立自己位置的教練們量身定制的。本次活動特別適合於尋找明確市場發展方向的教練。
recon

成為認可教練

加入我們的 Coaching Crossover Program (CCP),你將有機會與不同類型的機構合作,發揮你的專業技能,服務社會,同時累積寶貴的教練經驗,與其他教練共同學習與成長。成為 CCCHK 認可教練,你還可以參加我們豐富的義務教練活動,擴展你的人脈,提升你的專業地位。
salon20240130

2024 豐盛地圖

每個人一生都帶著自己豐盛之地圖,走出自己精彩人生,工作坊結合靜心/NLP/教練學/正向心理學 與內心連結之工具,期待與您同行,走進出精彩2024。
香港教練文化協會 CCCHK

凝聚教練力量
齊心貢獻社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