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Peer Coaching 簡介及體驗日

互相交流 | 共同成長 | 提升專業 | 發揮潛能

活動理念

作為教練,我們相信教練學 (Coaching) 可以為人們帶來更多的啟發,共同探索及發揮大家的潛能,突破自我限制。我們相信運用同樣的教練學方式,可提升教練們的專業水平,藉此增值。

所以 CCCHK 舉辦的 Peer Coaching 活動,透過互相 Coaching,可以彼此交流,共同成長。同時我們也會舉辦一些活動,讓教練們有更多的啟發和自我察覺,藉此提升技能。

活動詳情

活動內容

立即報名

歡迎教練們的參與及付出,期望見到大家出席,共同締造一個真正的 Coaching Community,建立一個教練生態圈,支持教練們發展高質素的教練事業。

無論你是已取得專業認證的教練,或仍在學習路上成長中的朋友,都誠意邀請你參加今次活動,讓我們一起將教練文化帶到香港更多角落

關於 Peer Coaching

透過小組型式,讓教練們可以持續地互相交流、共同成長、提升專業及發揮潛能。

CCCHK 會為參加活動的教練分為不同的小組,讓教練們可以定時地互相觀摩及對練。我們更會定期舉辦教練聚會,除了提供教練資訊外,大家可以在藉著此聚會加強彼此之間的交流,共同締造一個真正 Coaching Community,建立一個教練生態圈,支持教練們發展高質素的教練事業。

香港教練文化協會 CCCHK

凝聚教練力量
齊心貢獻社區